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4-17 15:37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端佳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服装 办公用品 床上用品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孝果膏药微商系统模式开发

孝果膏药微商系统模式开发

发布时间:2019-04-24 18: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孝果膏药微商代理系统开发《何琳:18O..2868..2857/电》孝果膏药模式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管理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软件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管理平台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代理下单系统开发

 

享经济作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最火热的创新模式之一,利用“互联网+”,创造众多新业态,化解过剩产能,带动大量就业,显示出巨大发展活力与潜力,不管是从国家层面还是从企业层面,都在进行着深入探索,由此可见,分享经济已成为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的重要推手。

 

一、微商管控系统有哪些功能?

 

1防窜货控价管理;2.微商产品防伪管理;3.数据魔方管理;

 

4.代理商授权管理;5.订单管理及发货管理6.商品库存管理;

 

当下较为通用的产品流通渠道是:厂家—>总代理—>省代—>市代—>分销,一层到一层,等级和区域明显。下级手机端填写信息提交,等待上级审核通过即可获得代理权限。消费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及pc端查询入口,输入代理商的名字或编号,即可查询该代理商的代码、名字和级别。

 

二、孝果膏药代理管理系统功能介绍

 

1.当有订单产生的时候,代理商可以在线下单,系统对自动统计每一个代理商的进货数量。同时代理商还可以在系统中设置产品的不同级别,不同的产品现实的价格也会不一样,各级代理之间的产品进货价也会不同,防止各级代理之间的利益,防止低价、乱价。

 

2.商家有权在孝果膏药代理管理系统中设置产品的进货数量,如果代理商的进货数量达到一定的量,可以给予现金返利,可以以月为节点,进货数量靠前的代理可以发业绩奖金,当然也可以以季为节点,通过这种激励制度,驱动代理商买更多的货。

 

3.虽然发展代理可以为自己的产品拓宽销售渠道,但是管理不当的话也会发生各种问题。商家通过系统可以整合各个级别的代理商的信息资料,包括他们对产品的进货数量,销售数量。自动记录代理商之间的上下级关系和代理的授权信息。

 

4.代理商不用囤货和发货,只需要将产品才出去就可以,商家通过孝果膏药代理管理系统的订单数据信息,产生订单后会发货,系统可以解决平台快速回流资金,调换货问题,解决代理不需要仓库,客服等。

 

三、孝果膏药代理管理系统实现的价值:

 

1.成本:减少时间成本,运费成本,人力成本

 

2.生产与库存:有的放矢的把握实体库存,减少不必要的库存剩余,优化生产线路,实时控制生产

 

3.代理:微商管理系统能提升代理用户体验,增加用户粘性,更好的维护和管理代理

 

4.市场:通过云库存数据的反馈,实时了解,市场动态,把控市场信息

 

5.产品开发:可推进新品的生产研发,新品的市场推广

 

信息时代的经济竞争,是以消费者为核心,那么,作为一个有眼光和能力的消费者,就有必要把自己身边的消费者组织起来,带领大家一起与生产商共享财富分配。竞争消费者的过程,也就是拥有和锁定消费者的过程,其实就是一个使消费者从分散走向联盟的过程。

 

孝果膏药微商代理系统开发《何琳:18O..2868..2857/电》孝果膏药模式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管理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软件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管理平台系统开发、孝果膏药代理下单系统开发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